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南京路道路提升工程开始铺设地下管线

2019-02-19 14:12:38    来源:    编辑:

    □莱西市情/莱西新闻/莱西新闻网

  通讯员 刘春玲
南京路工地上机械隆隆打破了初春的宁静,随着年后南京路道路提升工程开工,新的一年重点工程建设拉开序幕。据了解,南京路道路提升工程已于去年完成了施工范围内的绿化移栽,目前该工程正在实施雨污管道、通信线缆等地下管线铺设。为了保证工程质量和安全,工程管理人员全程监管,随时处理工程推进过程中发现的问题,确保工程“无障碍”施工,力争汛期前完成,确保排水设施汛期发挥作用。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