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载歌载舞庆盛世 多彩活动闹元宵 水集街道成功举办“我们的节日·元宵节”活动

2019-02-19 13:51:37    来源:    编辑:

  □莱西市情/莱西新闻/莱西新闻网

  记者 李志丹
为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丰富群众节日文化生活,2月18日,水集街道成功举办了“我们的节日·元宵节”主题活动。活动包括水集街道第二届秧歌大赛,“传家训、立家规、扬家风”授课,诗词楹联评选,戏迷票友俱乐部表演等。
  此次秧歌大赛共有17支秧歌队,533人参加,各秧歌表演队逐次登场,花样翻新的大秧歌、具有民族特色的扇子舞……演员们个个神采飞扬、步伐矫健,用最热情洋溢的舞姿,为市民呈现多姿多彩的视觉盛宴。水集街道北庄村诗词楹联学会会员和社区书法爱好者现场挥毫泼墨,书写新时代文明新风,传递新年的希望和福气。昌德松老人进行了“传家训、立家规、扬家风”授课活动,引领广大市民传承尊老爱幼、勤俭持家、和谐进取的“好家风”。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