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病魔无情人有情 异地他乡骨肉亲

2019-02-19 13:42:38    来源:    编辑:

  □莱西市情/莱西新闻/莱西新闻网

  通讯员 林风良 王利令
2月2日上午10时许,我市建旭医院活动大厅里正进行着一场捐资救人的接力赛:100元、200元、500元……不到一个小时功夫,全院60多名员工共捐款18662元,为该院职工芦玉花患重病的儿子金茗博奉献出一份爱心。
据了解, 1月25日,芦玉花从吉林蛟河市人民医院退休后来到莱西建旭医院被聘为麻醉科前主任医师。入职不到10天,她25岁的儿子金茗博来到青医附院看病被确诊为药物中毒,在医院重症病室抢救了16天仍在昏迷状态,因多器官功能障碍综合症已花去医药费29万元,后续治疗还需要肾透析、输血浆、输血小板等,每天医药费高达2万余元。面对这突如其来的打击,芦玉花全家尽管倾尽所有积蓄为孩子治疗,但仍支付不了后续高昂的医药费。莱西建旭医院的干部职工听说此事后,纷纷伸出关爱之手,为她的儿子捐资治病。在该院员工的带动下,另有其它几家医院的员工也纷纷奉献爱心,短短几天就捐款6万多元,患者及时得到了治疗。芦玉花感动地逢人便说:“病魔无情人有情,异地他乡骨肉亲。”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