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最实在的“新年礼物”——望城街道后塔村一期回迁房圆满交付

2019-02-12 13:43:46    来源:    编辑:
  □莱西市情/莱西新闻/莱西新闻网
  记者 徐亚晓
  “终于能住上高层了,房间还这么宽敞,小区配套好,我马上就准备装修了……”1月25日,刚刚拿到新房钥匙的后塔村回迁村民赵述凤心里乐开了花。
  春节来临前,望城街道后塔村201户村民陆续收到2019年最实在的一份“新年礼物”。
  当天是望城街道后塔村改造项目一期回迁房交付日,以“以爱之名,筑就幸福”为主题的交付仪式于“梦想望城”怡馨嘉苑小区举行,大家早早地赶到现场等着选房。
  为了让回迁村民满意,望城街道下足了心思。
  “为方便群众,我们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尽可能简化流程,让村民少跑腿。”后塔村党支部书记赵辉介绍,2018年10月8日,望城街道正式启动后塔村旧村改造腾房工作。后塔村与青岛鸿鲁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合作,安排20余名专业人员,为后塔村村民开展协议签订、结算、交钥匙、验房一条龙服务,任何问题在现场都可以一次性解决,为回迁户提供了“人性化”的周到服务。截至目前,后塔村安置房一期项目已圆满交付,共分发272套房,拆除201户;元宵节后将正式启动二期的签约腾房工作,预计可签约腾房200户以上。
  拿到新房的王平喜,直呼“真不错”——“我们家早在几个月前就来看过房子了,比预期好很多,与商品房比也不差……”
  青岛鸿鲁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技术负责人俞清介绍,此次回迁房的地理位置、房屋质量、小区环境、内部格局堪比商品房,形成了多层次绿化景观,达到三季有花开,四季景不同的效果。此外,在安全方面,配备楼宇可视对讲系统,IC卡门禁系统,红外线电子监控系统;在防卫智能化方面,家家户户都免费配备指纹电子门锁,小区门禁配备人脸识别系统。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