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杨军来我市 走访慰问

2019-02-03 11:12:17    来源:    编辑:

  □莱西市情/莱西新闻/莱西新闻网

  记者 董建君
  1月31日,青岛市政协主席杨军,来我市走访慰问了困难党员、老党员和困难群众,分别为他们送去慰问金、慰问品,代表青岛市委、市政府向他们送去节日的亲切问候和美好祝福。市委书记庄增大、市政协主席邹学新、副市长曹杰军陪同走访。
  杨军来到沽河街道前孟格庄村生活困难党员王甫一家中,亲切询问了他的身体、生活、医疗等情况,感谢他为党和国家做出的贡献,叮嘱他注意保重身体,有困难及时向党委、政府反映。杨军要求相关部门多关心困难老党员的生活,积极帮助他们排忧解难,让他们度过幸福安康的晚年。
在建国前入党老党员李凤英家中,看到老人耳聪目明、精神矍铄,杨军高兴地说,老党员是我们学习的榜样,是国家的宝贵财富,他叮嘱当地党委、政府和家人要照顾好老人的生活起居,并祝福老人健康长寿、阖家幸福。
在贫困户徐志刚家中,杨军悉心了解他们的生活和收入情况,勉励他们坚定信心,战胜困难,早日摆脱贫困。杨军叮嘱随行人员多关心贫困群众的生产生活,多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及时宣传相关帮扶政策,传递党和政府的关爱,把扶贫帮困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
走访结束后,杨军一行在河头店镇召开座谈会,听取了扶贫攻坚工作的有关汇报。杨军对我市扶贫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杨军强调,要进一步强化打赢脱贫攻坚战的责任与担当,与乡村振兴工作相结合,放在心上抓在手中。要强化措施落实、责任落实、成效落实,进一步传导压实各级、各项责任,以严实作风,倒逼扶贫攻坚的责任落实。要探索建立脱贫攻坚工作的长效机制,把稳定脱贫作为基本标准,强化动态管理机制;要聚焦扶贫工作最后一公里,深化和升华“莱西经验”,针对扶贫领域风险点、隐患点、薄弱点,及时查漏补缺。
杨军要求,要充分发挥政协优势,助力全市打赢脱贫攻坚战。全市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结合正在开展的“双岗双责双作为”活动和“五送”活动,积极参与到扶贫攻坚工作中来,运用提案、视察、调研、社情民意信息等形式积极献计出力。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