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姜山镇 开展“新春送福” 文化下乡活动

2019-02-01 14:06:14    来源:    编辑:

  □莱西市情/莱西新闻/莱西新闻网

  通讯员 王新德
  日前,姜山镇“我们的节日—春节”“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在北汽新能源青岛基地和姜山镇前垛埠社区举行。
  书法家们现场挥毫泼墨,笔走龙蛇,行、隶、草等多种书体各显神韵,一幅幅写满祝福的春联和福贴跃然于红纸上,为企业和村民送上浓浓的情意和新春的祝福。此次送春联活动不仅增添了节日的气氛,也让企业工作人员和村民们感受到中国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