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我市组织收看中共青岛市纪委十二届四次全体会议 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 取得全面从严治党更大战略性成果

2019-01-31 15:14:38    来源:    编辑:

  □莱西市情/莱西新闻/莱西新闻网

  记者 刘亚男
  1月29日,中共青岛市纪委十二届四次全体会议在青岛市级机关会议中心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和省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部署,总结2018年全市纪检监察工作,安排2019年任务。我市在市行政办公中心设分会场组织收看。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对以全面从严治党巩固党的团结统一、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障作出战略部署,对领导干部特别是高级干部贯彻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提出明确要求,为我们继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省委书记刘家义同志在省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上就推动我省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提出了明确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知行合一,确保把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要求落到实处。                                                                               (下转第2版)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