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交运为362部客车“查体”护航春运

2019-01-31 14:18:47    来源:    编辑:

  □莱西市情/莱西新闻/莱西新闻网

  通讯员 崔克臣 任奕霖
  日前,交运莱西事业部组织相关部门对汽车站及362部参与春运的客运车辆等开展春运前安全隐患大排查活动。
  2019年春运大幕徐徐拉开,为切实做好春运期间安全工作,确保春运期间广大旅客的乘车安全和客运车辆的行驶安全,交运莱西事业部日前先后对企业参与营运的全部客运车辆的重要环节逐一进行检查。
  在检查现场,检查组要求,进一步加大对全体从业人员特别是参加春运驾驶员开展安全培训,增强全体驾驶员的交通安全意识,科学应对各类雨雪天气;汽车站要严把车辆进出站关,严格 “三不进站、六不出站”管理规定,要加大对车辆安全例检,杜绝病车上路;监控部门要充分利用GPS动态视频监控平台,加强营运车辆动态监管,及时提醒和纠正车辆超速、超载、疲劳驾驶等交通违法违规行为,筑牢春运期间交通安全防线。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