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市房产服务中心 再提物业管理新水平

2019-01-31 14:16:43    来源:    编辑:

  □莱西市情/莱西新闻/莱西新闻网

  记者 徐亚晓
  为进一步提高我市物业管理工作水平,不断提高物业服务质量,1月25日,市房产服务中心组织街道物业办主任、全市物业服务企业主要负责人召开了全市物业管理工作会议。会议认真全面总结了我市2018年物业管理行业标准建设年的工作开展情况。
  会议首先总结了水集、望城、经济开发区三个基层物业办成立一年来,工作从无到逐步规范,在物业投诉处理、物业企业月考核、日常巡查、物业企业的教育培训等工作中取得了较大成绩。其次,对物业服务企业在住宅小区消防等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情况、日常服务质量提升、开展业主恳谈等交流沟通活动进行了认真总结。同时,对2018年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查找和分析,确定了2019年的工作目标,将进一步加大相关法律法规的宣传力度、进一步强化对物业服务企业的监督考核、进一步规范物业服务企业的服务行为,将我市的物业管理工作向精细化推进。
  会议结合街道物业办对物业服务企业的月考核情况,表扬了排名前列的物业服务企业,发出向先进物业服务企业学习的倡议。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