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翰墨飘香 迎春送福

2019-01-30 14:03:11    来源:    编辑:

  1月29日,市图书馆举办“金猪迎新”送福字活动。特邀中国书协会员、政协委员周兆利,中国书协会员、政协委员葛方智,炎黄书画院院长、政协委员王宝强3位书法家现场书写福字,在1个多小时的时间里,书法家们书写了300余个福字 。大家纷纷表示,红红的福字,浓浓的墨香,每一个字都蕴含着满满的新春祝福。

                         (程书霞)
  日前,夏格庄镇组织文化艺术联合会的书画爱好者,开展送福到家、文化扶贫迎新春活动。此次活动,全镇总共送福500多户,写对联500多幅、福字5000多个,为弱势群体、建国前老党员、贫困户,还有重点优抚对象,送福到家,让他们过一个祥和欢乐的春节。
        (王海波)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