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市普查办深入基层 督导“四经普”登记工作

2019-01-30 13:57:32    来源:    编辑:

  □莱西市情/莱西新闻/莱西新闻网

  通讯员 朱文豪
   为确保以普查数据质量为核心的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市经普办积极组织安排,分成四个督导检查组,从1月22日开始对12处镇(街)开展普查登记阶段调研检查工作,目前全部督查完毕。
  各组分别听取了镇(街)关于依法依规普查、入户登记、“两员”业务管理、查遗补漏等七个方面的工作汇报,对其清查阶段的工作有了更全面地了解。督导检查组实地调研了两个村(居)委会前期普查开展情况,尤其是规模以上个体经营户和抽调查区的个体户登记情况、正式登记工作准备和普查总体进度安排情况。调研检查组针对调研检查问题提出了工作要求,对规模以上个体户及抽中调查区的个体户各项经济指标填报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改正措施。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