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我市部署安全生产工作

2019-01-29 10:22:35    来源:    编辑:

  □莱西市情/莱西新闻/莱西新闻网

  记者 李志丹
  1月28日,省、青岛市安全生产电视会议先后召开。我市在市行政办公中心设分会场组织收看,市领导姜水清、郝曙光、孙明明、丁朝霞参加。
  省、青岛市安全生产电视会议结束后,我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接续召开。
  市委副书记、市长姜水清强调,要认清形势,杜绝麻痹思想,充分认识到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主管部门要紧盯安全生产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认真研究具体的监管措施,全力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企业要落实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安全应急标准化管理,提高安全生产自主管理水平。要突出重点,加强隐患治理,全力抓好各行业领域专项整治。各行业主管部门要有针对性地组织好建筑施工、交通运输、消防和烟花爆竹等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整治,坚持边查边改、以查促改,不留任何盲区。要明确责任,强化应急值守,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和领导在岗带班制度,畅通信息报送渠道,加强风险感知和信息上报速度,切实做好应急处置和应急准备工作。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