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非遗”大集 呈现别样年味儿

2019-01-29 09:53:08    来源:    编辑:

  □莱西市情/莱西新闻/莱西新闻网 

  记者 张所海 通讯员 朱华菁
  春节临近,各地大集热闹起来。1月28日,木偶戏、雕刻葫芦、秧歌、指画等非遗代表性项目传承人带着各种展品一早出现在水集街道产芝村民俗(非遗)文化大集现场。记者看到集市上彩旗飘扬,商户们忙碌着整摆货物,迎接四面八方赶年集的游客。
  据悉,“2019青岛莱西市民俗(非遗)文化大集及送文化下乡活动”是我市2019年元旦春节期间“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中的一项。活动共分为“特色展演”“商品展销”“互动体验”“文化下乡”四大板块,囊括多种优秀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同时,还设有巧饼体验互动项目及市吕剧团的专场演出。此次活动展示了极具“莱西元素”的非物质文化遗产和旅游发展成果,弘扬了莱西的优秀传统文化。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