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莱西市人大常委会 关于表彰2018年度莱西市优秀人大代表、 优秀人大代表建议、代表建议先进承办单位 及个人的通报

2019-01-29 09:50:48    来源:    编辑:

各镇人大、各街道(经济开发区)人大工作委员会、市直各单位:

2018年,全市各级人大代表和各镇人大、各街道(经济开发区)人大工作委员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自觉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紧紧围绕市委的中心工作和市十八届人大二次会议确定的工作目标,认真履行了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在市十八届人大二次会议期间及闭会后,市人大代表以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深入调查研究,倾听群众的意愿和要求,对各方面工作提出议案1件,建议、批评和意见143件。各代表建议承办单位高度重视,认真办理落实代表建议,积极改进各项工作,推动了我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为表彰先进,根据《莱西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在市人大代表中开展评选优秀代表活动的意见》,市人大常委会决定,对姜殿平等37名优秀市人大代表、14件优秀人大代表建议、市政府办公室等13个先进承办单位、包顺善等13名代表建议先进承办个人,予以通报表彰。
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希望全体人大代表和各有关单位以先进为榜样,立足本职,开拓进取,奋勇争先,赶超先进,为加快建设大青岛北部绿色崛起的典范之城贡献新的力量。
 
 
                                                            莱西市人大常委会
                                                         2019年1月26日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