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肩负新使命 迈向新征程——热烈祝贺莱西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胜利闭幕

2019-01-28 10:53:59    来源:    编辑:

  不辱使命,不负重托。1月27日,莱西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与会代表秉持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民代言、尽心履职,写下了民主、团结、求实、奋进的新篇章。我们向大会的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祝贺!

  会议期间,各位代表肩负着全市人民的重托,听取并审议政府工作报告、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两院”报告等,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风貌,认真履行职责,依法行使权力。围绕关系莱西经济健康发展、社会和谐稳定、民生持续改善等重大问题,积极建言献策,共商发展大计。会议始终洋溢着解放思想、团结奋进的气氛,体现出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的精神。
  成绩来之不易,经验弥足珍贵。2018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改革开放40周年。一年来,市人大常委会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和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紧紧围绕推动高质量发展、增进民生福祉、健全民主法治,充分履行法定职责,为建设大青岛北部绿色崛起的典范之城作出了积极贡献。
  踏上新征程,奋进正当时。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新的一年,市人大常委会将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自觉把人大工作紧紧扣在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紧紧扣在回应人民群众重大关切上来,紧紧扣在厉行法治、推进全面依法治国上来,充分发挥人大职能作用,积极推进高质量发展,提高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建设大青岛北部绿色崛起的典范之城而努力奋斗。
  人大代表来自于人民,根植于人民,代表着人民。广大代表要牢记使命、不负重托,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常怀爱民之心,常思惠民之策,常兴安民之举,及时反馈人民群众的意见、建议和呼声,使市委、市政府的决策更加符合人民群众的需求,更能体现人民群众的意愿,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营造更加和谐稳定的良好氛围。
  东风何时至,已绿湖上山。让我们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创新实干,共同奏响新时代莱西昂扬向上的华美乐章,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