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我市多方联动 保供暖

2019-01-27 10:04:45    来源:    编辑:

  □莱西市情/莱西新闻/莱西新闻网

  记者 李焕青
  供暖工作是事关民生和社会和谐稳定的大事。1月21日,市政府召开冬季供暖工作调度会后,我市相关部门、企业等迅速行动,多方联动保供暖。
  部门现场督查。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主要领导带队对全市四家供热企业进行驻场督查,对供暖期间的安全运行情况和供热保障情况全时跟踪,确保供热效果。燃气办则组织人员对供暖企业的换热站及热源厂进行24小时值班监督,并督促供暖企业对热源厂平时值班及记录情况进行抽查,要求企业工人对热源厂和换热站每天进行不少于4次的巡查和记录。
  企业现场整改。1月21日,蓝宝石酒业有限公司一处供热设备突发事故,公司主要领导接报后,迅速赶赴现场,历时72小时靠在现场组织抢修。公司还积极邀请部分市人大代表现场指导,现场督办,确保供暖效果。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