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迎春送福贺新年 水集街道举办文化惠民文艺演出

2019-01-27 09:51:12    来源:    编辑:

  □莱西市情/莱西新闻/莱西新闻网

  通讯员 李方荣
  日前,水集街道黄海路、颐和花苑和琴岛中路社区在琴岛路党群服务中心举办了“乐在莱西·迎春送福贺新年”暨文化惠民文艺演出。
  社区文艺爱好者、舞蹈队带来了精彩的文艺节目,有豪迈粗狂、刚劲奔放的《威风锣鼓》;有旋律优美的《为你祈福》;有喜气洋洋的《张灯结彩》;有吉祥兴旺的《财源滚滚》;还有京剧独唱《包龙图打坐开封府》等节目,深得居民喜爱。
  此次活动还邀请了社区书法达人为社区居民挥毫泼墨,为群众免费书写春联和福帖,将平安、吉祥的祝福送到千家万户。
  “咱们社区的活动真是丰富多彩,还这么接地气,这么喜庆。”石桂华老人高兴得合不拢嘴,连声说“咱社区人的服务真贴心,时刻把我们老人记挂在心上,谢谢你们”。
  此次活动的举办践行了习总书记提出的文化惠民战略,对建设和谐社区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越来越多的人积极投身到了践行文化惠民的热潮中,致力于把社区建设成为“文化繁荣、邻里守望、温馨和睦”的和谐大家庭。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