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再绘莱西出彩新篇——热烈祝贺莱西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开幕

2019-01-26 10:37:09    来源:    编辑:

  历史的画卷在奋勇前进中舒展;时代的华章在砥砺前行中续篇。承载着全市人民的殷切重托与热切期待,市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隆重开幕。人大代表们齐聚一堂,共商发展大计,共话出彩宏图。我们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

一年一度的人大会议是我国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这次大会,是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开好这次大会,对我们站在新起点,瞄准新目标,坚定改革开放的信心和决心,切实推动我市经济社会取得全面进步意义重大,为实现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2018年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改革开放40周年。过去的一年,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下,在中共莱西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围绕“1+5+4”目标体系,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我市经济运行企稳回升。三大攻坚战开局良好,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深入推进,改革开放、新旧动能转换、乡村振兴、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取得了明显成效,较好地完成了市十八届人大二次会议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各项工作在原来的基础上取得新进展,迈出更加出彩的新步伐。
一年来,我市人大及其常委会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切实发挥地方国家权力机关职能作用,全面推进依法治市和人大工作创新;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推动中央、省委和青岛市委重大决策贯彻落实;坚持以人为本、履职为民,努力促进解决人民群众普遍关注的民生问题;坚持完善机制、强化保障,为推动和促进我市各项事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踏上新起点,开启新征程。新的一年,我们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推进高质量发展,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坚持深化市场化改革、扩大高水平开放,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工作,进一步稳就业、稳金融、稳外贸、稳外资、稳投资、稳预期,继续打好三大攻坚战,加快新旧动能转换,积极融入青岛“后峰会时代”发展大局,围绕青岛市突出创新引领、实现三个更加目标要求,落实一三三五工作思路,扎实推进我市“1+5+4”目标体系,在建设大青岛北部绿色崛起的典范之城进程中迈出更加坚实的步伐,持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万象更新宏图徐展,策马扬鞭未来可期。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莱西充满潜力和希望,全市人民满怀信心和期盼。风正潮平,自当扬帆远航;任重道远,更需快马加鞭。让我们肩负起历史使命和政治责任,进一步解放思想,敢于担当,与时俱进,务求实效,奋力谱写莱西更加出彩新篇章!
预祝大会圆满成功!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