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打造核心竞争力 做全民学习的终生引导者——蓬勃发展的青岛开放大学莱西学院(莱西电大)

2019-01-26 10:23:27    来源:    编辑:

   莱西电大开放教育是国家开放大学的一种办学模式(国家开放大学即原来的中央广播电视大学。中央广播电视大学属于国家教育部直属高校,是国家多种形式发展高等教育事业的一种途径。2012年6月21日,教育部批准在中央广播电视大学基础上建立国家开放大学)。青岛广播电视大学是首批成立的国家开放大学分部。随后,经青岛广播电视大学批准,莱西电大成立了“青岛开放大学莱西分院”,这也是青岛地区最早设立的地方学院之一。在全民学习、终身学习理念指导下,社会发展赋予开放大学新的使命。莱西电大将不断提升服务学习型社会建设的能力,为莱西市各行各业输送更多合格的实用性建设人才。

  国家开放大学(中央广播电视大学)是经国家教育部批准建立、教育部直属的72所高校之一,其高等学历毕业证书得到了国家承认和欧美许多国家的认可,被誉为“国际绿卡”。
  青岛开放大学莱西学院(莱西电大)是莱西市唯一一所具有高等学历教育资质的国家公办学校,主要承办国家开放大学本科、专科学历教育。2002年顺利通过了教育部的评估,2009年被评为全国第一批示范基层电大。目前毕业生12000多人,在校生2000余人。莱西学院秉承“为您想得更多,为您做得更好”的办学理念,竭诚为社会各界和广大学员提供最优质服务。
一、办学方式
1、全年接受报名,每年分春、秋两季注册学籍。
2、学习年限为两年半,两年完成所有课程,两年半可获得毕业证书。
3、学习便捷,不受地域、年龄、工作的限制,工作、学习两不误。
4、学习方式灵活,可选择网上学习,也可参加面授学习。
二、办学优势
1、门槛低。无需参加成人高考,入学测试简单。
2、收费规范。学费按要求分两学年收取,不额外收取规定外的任何费用。莱西电大的学费和教材费严格执行上级部门的规定和物价局核定的标准。自2017年秋季开始,按学年制收取学费和教材费。即:一学年收取一次学费和教材费,分两学年交清。具体标准是:专科学费和教材费第一学年收取3000+400元,第二学年收取3000+200元,总费用是6600元;本科学费和教材费第一学年收取3200+400元,第二学年收取3200+200元,总费用是7000元。需要说明的是,教材费按实际发放的课本定价,毕业领证时多退少补。
3、易通过。平时网上学习成绩占30%-50%,期末考试通过率达95%以上。
4、文凭硬。毕业颁发国家开放大学毕业证书,毕业证书由教育部电子注册,可在教育部唯一的学历证书查询网站——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www.chsi.com.cn)上查询。
三、招生专业
本科:学前教育、金融学、法学、英语、汉语言文学(师范方向)、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土木工程、工商管理、会计学、公共事业管理(学校管理方向)、行政管理、社会工作、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护理学(奥鹏)、药学(奥鹏)、人力资源管理(奥鹏)、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奥鹏)等。
专科:行政管理、学前教育、会计、建筑工程技术、国际经济与贸易、金融管理、法律事务、汉语言文学、公共事务管理(学校及社会教育管理方向)、小学教育(奥鹏)等。
助力计划(专科):数控技术、计算机网络技术(网络管理方向)、汽车运用与维修技术、机电一体化技术、电气自动化技术、工商企业管理(生产运作管理方向)等。
四、招生对象
本科:具有国家认可的大专及大专以上学历者。
专科:具有高中、职高、中专、技校或同等学历者。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