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政协莱西市九届十三次 常委(扩大)会议召开

2019-01-25 22:24:57    来源:    编辑:

  □莱西市情/莱西新闻/莱西新闻网

  记者 董建君
  1月24日下午,政协莱西市九届十三次常委(扩大)会议在市行政办公中心召开。市政协主席邹学新,副主席赵彦军、李美玲、王志超、孙焕伟、姚军、吕英志,党组成员李波、刘术林出席会议。邹学新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崔坤山作的关于秘书长候选人建议名单的说明,讨论通过了政协莱西市九届三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讨论通过了秘书长候选人名单(草案),讨论通过了九届三次会议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