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群贤同心谋良策 追梦路上谋新篇——热烈祝贺政协第九届莱西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隆重开幕

2019-01-25 22:05:20    来源:    编辑:

  新时代,凝心聚力共谋发展大计;新征程,砥砺奋进同谱锦绣新篇。昨日,政协第九届莱西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在市委党校会议中心隆重开幕。来自社会各界的政协委员齐聚一堂,为我市发展献诤言、谋良策。这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对于进一步统一全市人民的思想和行动,凝聚全市上下的智慧和力量,加快建设大青岛北部绿色崛起的典范之城意义重大。我们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

  一年来,全市上下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支撑高质量发展的基础更加厚实、动能更加强劲;认真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莱西的城乡面貌更加靓丽、生态优势更加凸显;聚焦人民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老百姓的“幸福指数”持续攀升、生活品质持续改善;持之以恒抓班子带队伍、强基础转作风,风清气正、心齐劲足的政治生态持续向好。这些成绩的取得,得益于上级党委的正确领导、大力支持,得益于全市人民团结拼搏、锐意进取,也凝聚着市政协和全体政协委员的智慧和汗水。
  成就来自和衷共济,发展源于同心协力。过去的一年,在中共莱西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市人大、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市政协常务委员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中共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团结和带领全体政协委员,突出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服务发展有高度,民主监督有力度,团结合作有广度,自身建设有强度,为加快建设大青岛北部绿色崛起的典范之城作出了积极贡献。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我市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视察青岛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青岛市委突出创新引领、实现三个更加目标要求,落实一三三五工作思路,扎实推进“1+5+4”目标体系,奋力开创绿色发展新局面。
  新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在奋斗的征途中,我们都是追梦人。我市绿色发展新局面,比任何时候都更需要增进社会团结、凝聚各方力量才智,比任何时候都更需要激发创造热情、焕发社会活力。广大政协委员要始终坚持党领导一切,强化理论武装,保持政治定力,广泛凝聚共识,把牢政协工作的大方向。要聚焦中心工作,多谋发展良策,尽好监督之责,搭建交流平台,唱好服务大局的主旋律。要强化为民情怀,在倾听民声上下真功,在化解民忧上求实效,争做服务群众的贴心人。
  建设绿色崛起的典范之城,每个人都是主角。我们坚信,广大政协委员定不负全市人民重托,脚踏实地,履职尽责,满怀信心和期待,整理行装再出发,在建设绿色崛起的典范之城的新征程中书写“政协篇章”、贡献“政协力量”。
  预祝大会圆满成功!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