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勇于创新 心系公益 ——记市政协委员乔冠龙

2019-01-23 15:11:21    来源:    编辑:

  作为一名年轻的企业家,他对本行业的贡献可能并不大;作为一名新履职的政协委员,他对社会的贡献看上去也不是太多,但是他坚持用自己的行动,默默地做着他认为作为一名企业家、一名政协委员应该做的事。用他自己的话说:“我不是企业家,我也不刻意去做什么慈善,我只是在做我自己觉得该做的事。”他就是市政协委员、青岛万图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乔冠龙。

  2013年毕业于北京大学的乔冠龙出生于1990年11月。在很多人的眼里,北大毕业生应该留在大城市,或许那里才是他们大展宏图的天地。但是乔冠龙认为:只要想作为,哪里都有大空间。所以他毅然回到莱西,加入到父亲创办的青岛万图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并创建了公司的国际贸易部,积极参加国外展会。乔冠龙和他团队通过不断开拓创新,公司研发和生产管理水平得到极大提升。近几年公司先后取得了食品安全管理体系ISO22000证书、美国NSF-GMP证书、HALAL证书、环境管理体系ISO14001证书、质量管理体系ISO9001证书,被评为企业信用AAA级企业、质量信用AAA级企业、山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
  公司研发团队将新产品研发作为重中之重,近几年企业取得了16项实用新型专利,目前正在受理的发明专利6项,实用新型专利12项。2018年,乔冠龙带领团队到北京,促成了公司与中科院过程工程研究所成立联合实验室,与中科院共同研发的胶原蛋白肽也于2018年9月28日获得四部委科技成果评价最高等级,II型胶原蛋白肽填补了国内空白,使胶原蛋白肽分子量达到300道尔顿,真正做到纳米级。
  在企业和个人发展蒸蒸日上的同时,乔冠龙将目光投向了公益事业。他积极参加扶贫济困活动,并与几个志同道合的年轻人成立了一个捐资助学小组,“小组没起名字,也不想让别人知道,我们这几个人有机关单位的,有自己办企业的,也有普通工人,每年都自己联系学校,请学校列出需要帮助的品学兼优的孩子,我们几个人根据自己的能力负担他们学习的所有费用。今年我们打算再多联系几所学校。”乔冠龙笑着说道:“我们不求回报,只希望他们能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好好完成学业,将来能回报社会。”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