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北汽新能源 纯电动汽车领航者 莱西人首选品牌

2019-01-23 11:09:02    来源:    编辑:

  随着国家的大力推广、以及各大企业品牌在技术上的突破,纯电动汽车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欢迎。如今的纯电动汽车不仅在使用费用、保养费用上远远低于燃油车,在性能上也有了超越燃油车的趋势。而北汽新能源作为纯电动汽车领航者,其旗下的纯电动汽车产品无疑是最值得购买的。那么,北汽新能源当前有哪些值得推荐的车型呢?

人工智能轿车新典范——EU5
  EU5是诞生于达尔文系统的首款人工智能纯电动汽车,根据续航里程分为两个版本——R500和R550。广州车展将展出的EU5 R550工况续航和等速续航分别达到450km、570km。EU5 R550在续航里程、智能驾驶、底盘操控、安全配置、内外饰等方面完成了20余项配置升级。
  EU5 R550升级的最大亮点在于ADAS智能驾驶辅助配置,其配备车道偏离预警系统,智领版更配备自动紧急制动系统、车辆前碰撞预警、行人前碰撞预警、ACC自适应巡航系统,这套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堪比奔驰、奥迪等豪华品牌。
  在操控辅助配置方面,EU5 R550增加了EBA/BA电子控制制动辅助系统、ESP车身稳定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HAC上坡辅助系统、HDC陡坡缓降系统、Auto Hold自动驻车系统。
  驾乘舒适性方面,EU5 R550把扭力梁后悬架升级为独立悬架,可谓诚意满满。此外,EU5 R550还具备主驾驶座椅加热、通风、电动6向调节等功能,对于驾控人员来说非常贴心。据悉,EU5 R550已陆续交付。
“国民电动车”组合——EX360、EC3
  “国民电动车”组合EX360、EC3,一直深受市场的认可和消费者的青睐。327km的国家测试场实测工况续航、专业纯电动SUV底盘以及补贴后7.99万元起的价格,EX360定义了国民纯电动车的新标杆。近期,EX360推出“2年免息定额贷”金融政策,为用户补贴全部贷款利息。以购买8.89万的新尚版为例,首付不到3万元,月供仅需2500元,即可将车开走。在市场层面,消费者用自己实际的购买行动“投票”,表达了对EX360的认可。2018年1-10月, EX360累计售出20974辆,成为A0级纯电动SUV市场的现象级热销车型。
  凭借动感的外观内饰、精湛的越级工艺和强大的续航性能,EC3展现了“比想象中更强大的纯电动国民车”的实力,工况续航里程达到261km。进入市场以来, EC系列连续获得2017年全球单一纯电动车型销量冠军,2018年1-10月全国单一纯电动车型销量冠军;在J.D.Power 2018年汽车行业新车质量(IQS)中,排名A00级轿车市场新车质量冠军、新能源汽车市场质量前三强; 2017年由车质网发布的单一车型销量投诉比最低车型称号。2018年10月,EC系列取得了20648辆的出色成绩,销量比肩主流热销燃油车型;1-10月,EC系列累计售出68025辆,稳居同级纯电动汽车市场的销量冠军。
纯电动汽车领航者——北汽新能源
  北汽新能源成立于2009年,其2017年获得了103199辆全年销量成绩,已连续第五年蝉联中国纯电动汽车销量冠军的宝座。同时在服务方面,北汽新能源也已经连续四年夺得中国新能源汽车售后服务用户满意度第一。凭借着多年在纯电动汽车领域的深耕,拥有者深厚实力的北汽新能源于2018年正式上市,成为了中国纯电动汽车第一股,可以说是真正的中国纯电动汽车行业领军品牌。
  而北汽新能源与莱西市之间也有着深厚的缘分。2015年,北汽新能源莱西基地正式投产,其预计至2020年,年产能将达到20万辆。同时,北汽新能源莱西基地也将助力莱西市本地新能源汽车制造产业链的发展,计划至2020年,将助力莱西市新能源汽车制造产业链产值突破600亿元,2028年,将构建起千亿级新能源汽车产业链,让莱西市成为中国新能源汽车代表城市。
  不仅本身实力深厚,拥有着大量精品车型,也有莱西市之间有着深厚的联系,可以说,北汽新能源是莱西人购买纯电动汽车的首选车型。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