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市政府召开 冬季供暖工作调度会

2019-01-22 15:06:47    来源:    编辑:
  □莱西市情/莱西新闻/莱西新闻网
  记者 姜慧
  1月21日,市委常委、副市长郝曙光在市行政办公中心召开冬季供暖工作调度会,就做好全市冬季供暖工作作了全面部署。
  郝曙光首先通报了青岛华地热力有限公司因设备故障给全市供热造成重大影响的情况,并就约谈华地热力公司负责人的情况向与会企业作了通报。他指出,在华地热力公司出现停暖事故之后,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迅速召开调度会,就开展设备检修,保证群众供暖工作进行了部署。住房与城建等部门迅速行动,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但因华地热力设备检修复杂,时间较长,给群众取暖造成影响,市委市政府决定:一是对企业主要负责人进行约谈;二是对群众的损失立即进行赔偿,在范围内按照高限进行计算;三是由相关主管部门,依法依规对责任单位进行处罚。各相关供热企业,务必要从此次事故中吸取教训。
  就做好当前供暖工作,郝曙光强调,冬季供暖工作涉及千家万户,是重大的民生工程,要高度重视。各供热企业要抓好供暖设施检修维护,对辖区管网、换热站和采暖设施等再进行地毯式检修维护,不放过任何隐患,做到发现一项、整改一项、合格一项。特别是问题较多小区的整改,要确保隐患得到彻底解决,提升今冬供暖质量。各相关单位要完善供暖突发故障应急预案,尽快处置供暖突发故障。同时,要做好供暖运行期间的巡检巡查,做到早发现、早处置。各供热企业要公布24小时服务电话,提供优质快捷维修服务,做到第一时间解决各类供暖问题。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