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八次会议

2019-01-18 15:32:16    来源:    编辑:
  □莱西市情/莱西新闻/莱西新闻网
  记者 高欢欢
  1月17日,市人大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举行。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希胜,副主任李信斋、王志强、刘莉、张显杰、万国才及委员出席会议。赵希胜主持第一次全体会议,王志强主持第二次全体会议。
  会议经过表决,决定接受王军、李凌云、耿炳正、孙颖超、范建军、徐金胜、胡克宇7名同志因工作变动辞去市十八届人大代表职务的请求,并表决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补选部分市十八届人大代表的决定,决定在有代表出缺的选区补选10名市十八届人大代表。
  会议审议通过了莱西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召开莱西市十八届人大三次会议的决定,决定于2019年1月25日至1月27日在市驻地召开;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召开市十八届人大三次会议的实施方案,审议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向市十八届人大三次会议的工作报告和市人大常委会2019年工作要点。
  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了人事任免事项:决定接受范丽平辞去市政府副市长职务的请求,并报市十八届人大三次会议备案;根据市政府关于任命李建亭职务的提名和关于李中禹等工作人员任免职务的提名,经过表决,决定任命李中禹为莱西市教育和体育局局长,徐宏为莱西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局长,李凌云为莱西市自然资源局局长,于胜为莱西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局长,张洪才为莱西市农业农村局局长,吕英志为莱西市文化和旅游局局长,何贤德为莱西市卫生健康局局长,柳国栋为莱西市应急管理局局长,李建亭为莱西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局长,刘东为莱西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胡克宇为莱西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局长,张绍东为莱西市医疗保障局局长,郭永汶为莱西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局长,徐东辉为莱西市信访局局长。
  因机构撤销、合并或变更名称,李中禹的莱西市教育体育局局长职务,李凌云的莱西市国土资源局局长职务,于胜的莱西市城乡建设局局长职务,张洪才的莱西市农业局局长职务,吕英志的莱西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局长职务,何贤德的莱西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局长职务,柳国栋的莱西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局长职务,张绍东的莱西市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局长职务,王仁江的莱西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职务,已由市人民政府依照地方组织法和市人大常委会任免监督国家机关工作人员办法的有关规定予以注销,并报市人大常委会备案。同时,市政府工作部门机构设置情况,也已报市人大常委会备案。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希胜向本次会议任命的国家机关工作人员颁发了任命书。会议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
  市委常委、副市长郝曙光,市法院院长张杰,市检察院检察长王中开,市人大常委会工作部门、市监察委员会、市政府办公室、团市委和各镇人大、各街道(经济开发区)人大工作委员会负责同志,部分市人大代表列席了会议。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