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山东省加大新能源汽车推广力度 莱西“地产车”EC3助力轻松出行

2019-01-18 11:00:15    来源:    编辑:
  2018年10月初,山东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印发了《山东省党政机关公务用车管理办法》,要求党政机关应当配备使用国产汽车,带头使用新能源汽车。到2020年,除特殊工作要求外,要求全省党政机关全部配备新能源汽车。随着政府对新能源汽车推广力度进一步增加,山东地区消费者使用新能源汽车所能获得的利好,也必将在2019年进一步增加。
  在山东乃至全国都全面推进新能源汽车普及的大背景下,莱西市始终积极响应号召,践行着“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信念,与纯电动汽车领航者北汽新能源携手,建造了北汽新能源整车生产基地,推动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争取将新能源汽车产业链打造成第一条千亿级产业链。与此同时,也呼吁市民朋友积极践行绿色出行理念,开新能源汽车,开北汽新能源汽车,让“莱西人开莱西车”成为时尚,为莱西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为共同维护莱西的碧水蓝天做出自己的贡献!
  而北汽新能源自2009年成立以来,就一直坚持使命驱动,围绕绿色出行,致力于新能源汽车的产业化发展。如今,一辆辆产自莱西的北汽新能源车正销往全国各地,这些新能源汽车身上都深深地烙上了莱西的印记,而北汽新能源也在不断应用户需求,注重研发适合当今新能源环境需求的产品。
如今,北汽新能源为莱西带来了曾获2017年全球销量第一EC系列的最新车型——EC3,是为全体国民升级打造的一款全新国民车。
新增5项智能配置
  电动汽车较于燃油车的优势是更容易获得智能化配置的加持,北汽新能源充分利用了这方面的优势,体现到EC3这款车上为包含语音交互、导航、仪表盘、中控大屏和手机遥控5个方面,提升了驾乘便捷性、舒适性,也增添了一些驾驶乐趣。
  比如说,EC3的搭载科大讯飞3.0智能语音交互系统,可以在开车过程中查询电话、音乐、天气、新闻、导航等信息,一是信息获取的更及时,二是语音控制开车更安全。
  EC3支持云钥匙手机遥控App,可以随时查询充电剩余时间、续驶里程等车辆状态。还可以提前手机远程开启空调,让车内温度提前达到舒适状态,这个设计在冬夏两季使用很是舒适了。
  整体来看,在同等价位的车型中,EC3在动力参数、造型设计、制作工艺以及智能化配置等方面具有明显优势。尽管续航能力较当下主流的300公里稍逊色,但是工况261公里的续航,“国民车”定位的它在日常出行中也是足够用了,对于刚需或想入手家中电动车作为家中第二辆车的消费者来说可以下手了。
  EC3凭借其出色的性能,将为莱西人民的绿色环保出行提供了极大便利,众多莱西人已经行动起来,加入到“零排放、轻生活”的绿色出行行列。行胜于言,就让我们一起来畅享北汽新能源带来的轻松出行体验。
续航:综合工况续航261公里
 
  北汽新能源EC3搭载电池容量为30.7kWh三元锂电池,其中电芯来自宁德时代,Pack组装为普莱德,经30余项国际测试安全认证。电机采用高效水冷,最大功率为45kW,峰值扭矩为150 N·m。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为261公里,60km/h等速续航为315公里。充电方面,快充将电池电量从30%充至80% 用时约36分钟;家用慢充充满用时约 9个小时。
操控:三电+底盘性能升级
  EC3在电控和底盘上面也做了改进,这些改进有助于提升驾驶感受和安全系数。EC3采用N-booster智能电控刹车系统,该系统目前还没有被广泛使用。这个系统的好处是可实现99.99%制动能量回收,同时还可缩短5m以上的制动距离,使刹车系统反应更快,不受真空助力泵约束,也大大降低了能耗。
  底盘方面,EC3配备专业级正向开发纯电动运动底盘,实现前后轴荷1:1,四轮受力均匀。对于驾驶员在加速、减速、转弯操作时,驾驶感受会更加平稳,安全也更有保障。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