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市文化馆 开展送书画下乡活动

2019-01-16 15:27:01    来源:    编辑:

  □莱西市情/莱西新闻/莱西新闻网

  通讯员 高晏庆
  日前,市文化馆组织我市部分书画名家来到沽河街道西庄村开展“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送书画下乡活动。
  活动现场,书画家们为当地的书画爱好者们现场点评、指导,并现场挥毫泼墨,把春联、字画赠送给村民,为村民送去一份又一份祝福,拿到这些名家书画的村民们喜笑颜开。此次送文化下乡活动动员了广大文化工作者深入生活、扎根人民,同时丰富人民群众文化生活,营造健康祥和、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和节日气氛。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