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青岛市委常委班子 民主生活会专题调研组 来我市调研

2019-01-10 11:02:24    来源:    编辑:

  □莱西市情/莱西新闻/莱西新闻网

  记者 杜茜
  1月9日,青岛市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专题调研组一行来我市进行征求意见专题调研。市委副书记张升山,市委常委、副市长郝曙光,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纪玉水参加。
  调研组先后召开由市委、市政府负责同志和部分市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加的座谈会,由镇街党(工)委、政府(办事处)负责同志和基层干部群众代表参加的座谈会,还与部分基层干部代表进行个别访谈,征求相关意见。座谈中,与会人员对青岛市委常委工作进行了评价,并结合本职工作,围绕统筹区域经济发展、加快城市交通基础设施建设、“三农”工作、脱贫攻坚、教育卫生医疗、提高城市品质等方面提出建议。
  调研人员表示,大家结合基层实际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涉及经济社会发展的方方面面,贴近青岛的发展实际。下一步将针对此次调研反映出的问题,研究对策,继续深化落实各项政策改革,让基层干部敢于放开手脚、大胆创新、鼓足干劲、勇于担当,全力以赴完成各项工作。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