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我市举办外商投资企业2019年迎春茶叙会 庄增大发表致辞 姜水清主持 赵希胜邹学新参加

2019-01-10 10:52:12    来源:    编辑:

  □莱西市情/莱西新闻/莱西新闻网

  记者 董建君
  1月8日,我市在豪邦度假村举办莱西市外商投资企业2019年迎春茶叙会,广邀外商投资企业叙友情、话发展、谋新篇。市委书记庄增大发表致辞,市委副书记、市长姜水清主持,市领导赵希胜、邹学新、郝曙光、孙明明、战洪贤、江联军参加。
  庄增大在致辞时向与会企业表示感谢。他说,刚刚过去的2018年,全市上下凝心聚力、众志成城,各项工作全面起势、多点突破。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全市上下的共同努力,更离不开外商投资企业的拼搏与付出。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开放的大门只会越开越大,企业发展的舞台必将越来越大。莱西将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努力打造更高质量、更高水平的开放型经济,加快构建“亲”“清”政商关系,深化“千人百企大走访”活动,着力营造市场化、国际化、法治化的营商环境,让每一位海内外投资者、创业者在莱西共享发展机遇,共创美好未来。
  姜水清在主持时表示,2018年是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莱西积极融入改革开放大潮,大力开展招商引资,对外开放程度越来越高,对外经贸往来也越来越密切。过去一年,在全市企业家和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下,我市改革开放迈出了更加有力的步伐,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打下了更加坚实的基础。新的一年,莱西将继续深化市场化改革、扩大高水平开放,进一步加大与外资企业的沟通交流,加强对外资企业的走访服务,努力营造更适合外资企业发展的营商环境。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