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爱心企业为课堂添暖意

2019-01-10 10:41:57    来源:    编辑:

  □莱西市情/莱西新闻/莱西新闻网

  记者 高欢欢
  日前,北京五矿地质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空调捐赠仪式在南墅镇中心中学会议室举行。捐赠仪式上,北京五矿地质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向南墅镇中心中学捐赠了24台空调。
  南墅镇中心中学校长宫松涛告诉记者:“以前学校一直是烧煤取暖,不仅温度不达标,还会造成环境污染。现在每个班级都用上了空调,感谢企业的善行义举,学校也将不辜负各界的关心和期望,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大家。”参加捐赠仪式的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捐赠仪式切身感受到了社会的温暖和爱心,长大后也要做一个能够带给别人温暖的人,将企业的慈善爱心接力传递下去。图为工人正加紧为教室安装空调。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