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我市消防救援队伍正式换装“火焰蓝”

2019-01-09 13:41:00    来源:    编辑:

   □莱西市情/莱西新闻/莱西新闻网

  记者 高欢欢
  为提升消防救援人员的荣誉感,推进队伍正规化建设,根据山东省消防救援总队和青岛市消防救援支队有关通知要求,日前,我市消防救援大队组织全体指战员举行授衔和换装仪式,消防救援队伍正式换装“火焰蓝”。
  据了解,消防救援队伍的这套“火焰蓝”制服总体沿用传统制式服装样式,制服的春秋(冬)常服、作训服选用深火焰蓝色,突出消防救援队伍的职业特性。夏常服上衣和内衬衣,指挥长以上采用白色,其他的采用浅火焰蓝色。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