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青荣城际莱西北站 增加停靠班次至50列

2019-01-08 14:22:28    来源:    编辑:

  □莱西市情/莱西新闻/莱西新闻网

  通讯员 王佼
  为进一步方便市民出行,市交通运输局加强对莱西北站、火车站、公路、高速路潜在客运量的调查,多次邀请铁路部门来我市调研,大力争取增加莱西北站停靠班次。经过努力争取,铁路部门在1月4日对铁路运行图进行的调整中,再次增加了停靠莱西北站车次,日常运行班次由原先的35列增加到50列,春运、节假日等高峰期增加到近60列,已于1月5日起开始运行。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