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市市场监管局 严厉打击不合格煤炭

2019-01-08 10:41:35    来源:    编辑:

  □莱西市情/莱西新闻/莱西新闻网

  记者 高欢欢
  为落实流通领域煤炭质量,推广清洁煤炭,完善监管长效机制,市市场监管局制定了专项整治方案并在全市开展打击经销不合格煤炭专项整治行动,全系统将打击伪劣煤炭产品工作列入部门重点工作,加强对整治工作进行督查督办。
  按照“属地化管理,网格化监管”原则,市市场监管局对流通环节煤炭经营主体状况进行地毯式排查,查看流通环节经营主体是否建立完善的进销货台账,查看是否严格落实索证索票制度。依法查处、取缔无证无照经营煤炭的违法行为,确保流通环节煤炭经营业户持证持照、亮证亮照率达到100%。
  以查处经销伪劣煤炭等经营主体为重点对象,市市场监管局对煤炭市场、乡镇煤炭经销企业进行排查,查处非法销售高硫高灰份劣质散煤活动,严厉打击无照经营、掺杂使假等违法行为。2018年共查处无照经营3户,责令改正3户,查处无煤炭质量报告3户,责令改正3户。共抽检煤炭100批次,涵盖我市所有煤炭经营品种。
  同时,市市场监管局成立专项整治宣传领导小组,进村进户进社区,大力宣传推广清洁煤炭,宣传保护环境的意义,整治重点、要求及成果,在全社会营造良好的氛围。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