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给温暖一抹蔚蓝 泰星科技保障居民清洁取暖健康过冬

2019-01-08 10:36:38    来源:    编辑:

  □莱西市情/莱西新闻/莱西新闻网

  记者 李志丹
  推进冬季清洁取暖,一头牵着百姓温暖过冬,一头连着蓝天白云,关系到广大群众的生活质量。为响应上级号召,我市积极推进“煤改电、煤改气”工作。青岛南墅泰星科技有限公司作为石墨烯行业的领军者,从2015年开始一直致力于研究将石墨烯运用到居民取暖上来,2018年石墨烯远红外自限温电热膜正式投产。
  泰星石墨烯地暖是一种高新技术采暖产品,其技术核心为被誉为“21世纪黑金”的新型材料石墨烯,是迄今为止科学上发现的厚度最薄、强度最大、导电导热性最强的革命性材料。泰星石墨烯采暖产品,其内核由纳米石墨烯发热材料和有机高分子热敏电阻材料聚合而成。电能激发纳米石墨烯发热材料发热,其热电效率可以达到99%,发热比传统采暖方式都要快。石墨烯是目前所有具有远红外发射功能的材料中发射率最高的,远红外线渗入人体后可以引起人体细胞的分子共振,能有效促进血液循环,提高新陈代谢能力,从而起到理疗保健作用,是人体身边不可或缺的“小太阳”,对人体健康有一定的好处。
  区别于传统供暖设备,泰星石墨烯地暖、墙暖有几大优势:安全可靠。由于采用了行业领先的PTC自限温材料生产,不会因高温失火,不会烧坏保温板。安装简便,使用成本低。石墨烯自控温地暖、墙暖安装费用经济合理,能够分区域安装且不受条件限制,相对水地暖来说更加灵活。快速升温,安全环保。石墨烯地暖、墙暖为面状发热,发热均匀升温迅速,具有防水、防漏电、防腐蚀且不易氧化的优势,使用上安全可靠,不会产生任何有害气体排放。智能控温,使用寿命长。小区、医院、学校、办公楼等大型建筑集群可使用中央集控系统统一控制,单一家庭用户可通过智能手机APP随时随地调温,更加人性化,使用寿命超过50年,使用损耗小,后期维护省时省心。
  家中安装泰星地暖的吕大哥对记者说:“泰星地暖使用起来非常方便,可以用手机APP远程操控,下班回家半小时前把开关打开,回家热乎乎的,白天不在家的时候就设置到节能模式,十分省电。过年放假回老家,可开启防冻模式,室温控制在4度左右,既省电又保证家里的水管不被冻坏。前些年,家里一直用的是水地暖,一到冬天家里干燥的很,用泰星地暖后,屋里一点也不干燥,跟春秋时节一样。”
  据青岛南墅泰星科技有限公司技术总监计晓荣介绍,截止到2018年底,在全国,泰星地暖建筑面积达两万多平方米,用户使用效果较好,没有出现后续的维修问题。“在达到限定温度后,泰星地暖会自动停止工作;当检测到室温低于设定温度后,又会重新恢复工作,大大减少了取暖费用,又可以防止温度过高产生危险。目前市场上推出的石墨烯采暖产品,主要有适用于各类装修的石墨烯远红外自控温电热膜地暖,可以代替传统背景墙的石墨烯墙暖、可移动的落地式取暖器、替代传统热炕的发热炕和可穿戴红外理疗系列产品。在保障用户取暖需求的基础上,保障用户健康、安全过冬,为我市清洁取暖工作作出了应有的贡献。”计晓荣说到。具体可咨询:15865553967。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