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市安监局开展 危化品安全大检查

2019-01-04 15:13:00    来源:    编辑:

  □莱西市情/莱西新闻/莱西新闻网

  通讯员 赵瑞杰
  为严格落实青岛市安委会工作部署,市安监局近期在全市组织相关部门进行了为期一个月的危化品安全生产大检查专项行动,确保全市危险化学品领域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各相关部门按照职责分工,迅速在交通运输、城镇燃气、危化品生产经营、民爆、危废处置及学校医院等行业开展执法检查,截至2018年12月底,全市共检查各类企事业单位249家,发现一般安全隐患406处,已整改337处,剩余69处隐患正在整改中。下一步,市安监局将以此为契机,持续开展安全执法检查,强化检查力度,提高检查标准,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