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南墅镇开展扫黑除恶 集中宣传活动

2019-01-04 14:22:49    来源:    编辑:

  □莱西市情/莱西新闻/莱西新闻网

  通讯员 赵一浩
  日前,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的统一部署下,南墅镇扫黑办联合镇派出所、镇司法所积极开展扫黑除恶集中宣传活动,向过往群众和商贩发放“扫黑除恶宣传挂历”等宣传资料4000余份。
  2018年是扫黑除恶工作的第一年,南墅镇党委高度重视宣传工作。今年南墅镇将本着“有黑扫黑,无黑除恶”的思想,重视群众的每一条举报信息,深挖彻查,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到底,切实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的利益。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