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进企业优服务促发展 水集街道积极开展千人百企大走访活动

2019-01-04 14:01:17    来源:    编辑:

  □莱西市情/莱西新闻/莱西新闻网

  记者 刘亚男 高欢欢 通讯员 王慧
  “以前碳素制品多用于工业,现在我们的产品让碳素融入了生活。我们的产品有大量的专利,也在国内外获得过不少荣誉。现在,我们想通过一个更为广阔的平台,让产品更好更快地走出去。”日前,水集街道工作人员到青岛纳新碳素制品有限公司走访时,详细了解到我市碳素制品相关企业的发展规划。据了解,为全面贯彻落实全市“千人百企大走访”活动动员部署会议决策部署,水集街道党工委委员仇胜暖作为水集走访联络员,迅速召开工作会议,组织经贸委等部门17名工作人员做好走访对接协调工作。
  据水集街道党工委委员仇胜暖介绍,本次走访活动重点针对规模以上企业、高新技术企业、具有成长性的小微企业,致力于在政府和企业之间搭建起沟通的桥梁,打造新型政商关系。截至目前,水集街道工作人员陪同相关科局企业包联人员对辖区内67家民营企业进行走访调研。通过座谈会、调查问卷等形式,宣传各项涉企政策,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过程中存在的困难与需求,收集企业对当前营商环境的意见和建议。
  “我们坚持走自主创新道路,以质量站稳脚步,打品牌战,我们不怕有人模仿,因为在他们模仿的同时我们的新产品又面世了!”在走访青岛锐智智能装备科技有限公司时,工作人员不仅对企业现状、面临问题有了更具体的了解,企业的发展规划更让工作人员意识到创新不仅是企业发展的重要力量,也是自己工作中不可或缺的重要内容。
  在谈到税收、人才问题时,企业纷纷表示:“公司以纳税为荣,同时我们对人才的渴望是无限的,我们不仅希望人才引得来,更希望他们留得住。我们也非常注重人才培养,对于政府组织的培训学习都会积极参与,希望以后能接受更多有针对性地培训,为公司培养更多的管理人才和技术型人才。”相关科局企业包联人员表示,将及时传达企业心声并将长期联系走访。水集街道办事处表示,将认真对待企业反馈的宝贵意见,认真研究并制定具有可行性的措施,为企业提供更优质的服务,进一步优化本地营商环境,为民营经济发展保驾护航。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