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我市为2019年 政府集中采购目录 及限额标准“划重点”

2019-01-03 13:52:57    来源:    编辑:

  □莱西市情/莱西新闻/莱西新闻网

  通讯员 崔凯丽
  近日,市财政局转发了《青岛市2019年政府集中采购目录及限额标准》,进一步落实“放管服”要求,扩大预算单位采购自主权,提高预算执行效率。针对我市实际,重点对政府采购限额标准、公开招标数额标准和实施流程进行了要求。政府采购限额标准:货物类、服务类及工程类均为20万元(含)。单项或批量采购金额在限额标准以上的,实行政府采购,原则上在公共资源交易大厅组织实施。公开招标数额标准:货物类及服务类单项或批量采购金额200万元(含),工程类单项合同400万元(含),其中:工程勘察、工程设计、工程监理为100万元(含),按招标投标法及其实施条例组织。政府采购项目均通过青岛市政府采购一体化交易管理平台组织实施,不再报送纸质版项目流程表审核。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