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农村教师赵琳:静心教书 潜心育人

2018-12-29 10:33:50    来源:    编辑:

 □莱西市情/莱西新闻/莱西新闻网

  记者  王玉翠 葛虹虹
  赵琳是夏格庄中心小学的一名年轻教师,小时候便梦想当一名教师,经过寒窗苦读、孜孜以求,如今梦想成真。自踏上三尺讲台,赵琳就明白,教育是一门“仁而爱人”的事业,爱是教育的灵魂,为此,她全身心投入教育事业,用爱心点燃童心,做孩子成长路上的引路人。记者看到赵琳时,她正全神贯注地给一年级一班的学生们上课,讲授语文知识,他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践行伟大的“中国梦”,实现农村教育事业健康科学发展,需要“汇小梦,积大梦”,凝聚正能量,打好主动仗。赵琳说,作为一名基层教师,她感到担当的责任重大而光荣,回顾即将过去的2018,她收获的是进步和成长,展望即将到来的2019,她将不忘初心,静心教书,潜心育人,让爱和智慧的阳光更多更好地普照给她的学生们,使他们幸福快乐地成长。她同时希望,社会各界重视农村义务教育,推动城乡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努力让每个孩子都能享有公平而有质量的教育。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