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60周岁以上老年人 意外伤害有了保障

2018-12-28 15:57:35    来源:    编辑:

 □莱西市情/莱西新闻/莱西新闻网

  通讯员 刘显金
  日前,笔者从市民政局获悉,2018年年底,青岛市继续为60岁(含)以上户籍老年人购买意外伤害保险,新的保险期限为2018年12月1日至2019年11月30日。
  此次我市参保人数超过17.57万人,本次保险方案中承保的保险责任与此前一致,承保青岛市行政区域内发生的意外伤害事故,包括因意外伤害导致的身故、伤残、医疗费用补偿,以及住院津贴四类保障项目,并把老年人生活中容易发生的摔跌伤、溺水、火灾、煤气中毒等意外事故导致身体伤害纳入责任范围。参保对象为具有青岛市户籍,2018年12月1日零时之前年满60周岁(含)以上的老年人,不设年龄上限。已办理本市居住证且符合条件的非本市户籍老年人自愿购买本保险产品,每人每年保费24元,由参保人自行承担。
  本年度保险项目变更了部分保险服务机构和统一报案电话,保险项目信息同时在参保对象、保险保障、服务机构、报案等方面予以明确。本年度24小时统一服务电话为400-616-9933。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