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莱西汽车总站开启 多种购票支付方式

2018-12-28 15:26:01    来源:    编辑:

 □莱西市情/莱西新闻/莱西新闻网

  通讯员 崔克臣 王情情
  “我经常到各地出差,很少带零钱,以前每次来汽车站买票都要找服务台换零钱,今天看到开通了多种方式购票真方便,再也不用为换现金麻烦他人了。”日前,在莱西汽车总站售票窗口买票的市民于明看到可以多方式购票,感慨不已。
  为给广大乘客提供更加方便、快捷的服务体验,12月19日,交运莱西汽车总站全部人工售票窗口开通微信、支付宝、银联、中银来聚财等网上支付功能,加之此前自助售票厅开通微信、支付宝等网上购票渠道,现在莱西汽车总站所有售票窗口都可以使用网上支付功能,真正开启了网上支付“新时代”。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