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市委常委会召开第64次会议庄增大主持会议并讲话

2018-12-25 10:57:30    来源:    编辑:

 □莱西市情/莱西新闻/莱西新闻网

  记者 刘亚男
  12月21日,市委常委会召开第64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12月13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党外人士座谈会和二十国集团领导人峰会第一阶段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市委书记庄增大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我国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社会大局保持和谐稳定,令我们倍感振奋、备受鼓舞。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习近平总书记对做好明年经济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为我们做好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总书记讲话的精神实质,辩证分析当前经济形势,深入谋划明年经济工作,结合莱西实际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两个维护”是我们一切工作的“根”和“魂”。越是面临错综复杂的环境、艰巨繁重的任务,越是到了需要不断爬坡过坎的时候,越要坚定做到“两个维护”,把“两个维护”贯彻到工作各方面、各环节,不能有丝毫动摇。要坚持以全面从严治党统领各项工作,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引导广大干部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学好用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的重要论述,狠抓国家监察体制改革任务落实,在实现监督全覆盖上下功夫,强化正确用权,强化法治思维,强化监督执纪,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履职尽责、干事创业。
  会议指出,改革开放40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离不开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也离不开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积极引导广大成员和所联系群众积极投身改革的实际行动。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对经济形势的分析判断和对经济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凝聚共识,主动担当,为保持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市委常委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协党组书记,市政府办公室主任列席会议。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