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市慈善总会第二届理事会第四次会长办公会召开

2018-12-25 10:49:13    来源:    编辑:

 □莱西市情/莱西新闻/莱西新闻网

  记者 李志丹
  12月20日,市慈善总会第二届理事会第四次会长办公会在青岛九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召开。会议宣读了《关于开展2018-2019“寒冬送暖慈善迎春”精准扶贫系列活动的实施方案》,并交流听取了相关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指出,2018年市慈善总会充分发挥慈善组织优势,突出扶贫济困,不断拓宽募捐渠道,创新救助方式,增加了慈善影响力,提高了慈善救助能力,充实了慈善资金实力,各项慈善济困救助取得新进展。2018-2019“寒冬送暖慈善迎春”精准扶贫系列活动于2018年12月—2019年4月展开,下一步市慈善总会将把“寒冬送暖慈善迎春”精准扶贫系列活动作为每年的重点工作长期坚持下去,让精准扶贫更精准,为全市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作出应有的贡献。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