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我市全员轮训各级党组织灯塔平台管理人员

2018-12-25 10:45:11    来源:    编辑:

 □莱西市情/莱西新闻/莱西新闻网

  通讯员 李敏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青岛市委组织部关于“灯塔—党建在线”综合管理服务平台管理应用工作要求,切实提高全市灯塔平台管理人员综合素质和业务水平,进一步提升全市“互联网+党建”科学化水平, 12月19日开始,市委组织部在市委党校举办了全市灯塔平台管理人员培训班,对全市1651名灯塔管理员、信息员进行集中培训。
  培训采取分批次轮训的形式进行,共分六期,每期约300人参加,由市委组织部统一牵头,组织一科、二科和远程教育中心负责人统一授课,市委党校负责承办,各党(工)委具体组织。其中五期针对全市基层党组织灯塔平台管理人员,一期针对市级管理员、信息员和全市各党(工)委灯塔平台管理员、信息员。培训采取动员部署、系统讲解、操作演示、集中答疑等方式进行,内容涵盖党组织和党员信息库管理维护、党员组织关系网上转接系统应用、山东e支部具体操作、灯塔平台系统常见技术操作问题解答、辅助安全员和管理员设置及工作要求、党员教育网管理应用、党建工作信息组织和审核发布以及灯塔平台考核内容和具体工作要求等,对党员注册、“灯塔党建在线”微信公众号关注使用、新VPN客户端下载安装登录及手机APP具体使用等进行了现场演示。会议还对2019年灯塔平台管理应用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为确保培训安全,我市协调市公交公司安排车辆赴全市各镇(街道、经济开发区)专门接送农村党组织参训人员。为增强培训效果,我市专门安排了结业考试环节,针对讲解的所有知识和操作,对全体参训人员进行了现场测试。
  通过培训,全市各级灯塔平台管理人员对灯塔平台管理应用工作的政策规定、最新内容和工作要求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对各系统的相关操作进行了深入学习,为全面扎实做好全市灯塔平台各项管理维护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