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夏格庄镇举行喜迎2019年元旦文体活动展演

2018-12-25 10:39:43    来源:    编辑:

 □莱西市情/莱西新闻/莱西新闻网

  记者 高欢欢 通讯员 王海波
  为庆祝改革开放40年取得的伟大成果,通过文化振兴促进乡村振兴,日前,新时代文明实践在莱西、夏格庄镇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迎元旦文化体育活动展演在夏格庄镇中心社区广场举行。活动中,来自夏格庄镇的600余名文体爱好者展演了二十四式太极拳、三十二式太极剑、广场舞、秧歌等,并举办了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书画展,展现了改革开放四十年来,文化振兴取得的丰硕成果。
  夏格庄镇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素有“乡贤名镇、文化之乡”之称,改革开放四十年来,各类文化人才辈出,有着发展文化体育事业特殊的人文资源。近年来,夏格庄镇党委、政府因势利导,确立了建设文化强镇的战略目标,把发展文化体育事业,作为推动经济社会稳定发展的重要支撑。为了把民间和社会知名文艺人员组织起来抱团创特色,成立了文化艺术联合会,下设书画、民间文学、戏曲歌舞、民间工艺等8个分会。联合会通过定期组织会员开展太极拳、秧歌、广场舞比赛等活动,有力促进本土文化艺术的传承、普及与提高,全镇各类文艺团体发展到120多个。在全国上下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之际,此次文体活动展演,激发了文体爱好者和有艺术造诣人员的创造性和参与性,也更加激发了全镇上下继续投身改革开放、全力推进文化振兴、积极促进乡村振兴的火热激情,为积极深入推进全镇改革开放,注入了强大精神动力。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