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市图书馆“照亮”盲人阅读之路

2018-12-21 20:18:38    来源:    编辑:

 □莱西市情/莱西新闻/莱西新闻网

  通讯员 张卫啦
  近日,市图书馆向视障读者开展了智能听书机上门免费借阅服务,为视障人士打开了一扇新的“阅读”之门,让更多出行不便的视障用户享受到公共文化服务,受到他们的一致欢迎和认可。
  智能听书机作为开展盲人数字阅读的有效载体,该项目是由中宣部、财政部、文化部、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中国残联等5部委联合发起,为了更好开展“盲人数字阅读推广工程”而专门研发的设备,具有电子书朗读、收音机收听、音频播放等丰富的功能。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