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我市有6家农产品品牌获2018年“市民最喜爱的青岛知名农产品品牌”

2018-12-21 20:14:18    来源:    编辑:

  □莱西市情/莱西新闻/莱西新闻网

  通讯员 梁艳
  为加快推进农产品品牌建设,进一步培育一批具有较高知名度、认识度和美誉度的农产品,日前,由青岛市农业委员会、青岛日报报业集团、青岛广播电视台联合举办的2018年“市民最喜爱的青岛知名农产品品牌”评选活动拉开帷幕。
  我市今年共有24家农产品品牌生产加工企业参评,涵盖了获得青岛市前三届知名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和企业产品品牌、山东省知名农产品、山东省著名商标、国家地理标志和中国驰名商标等农产品品牌,通过网上投票和专家评审,揭晓了30个2018“市民最喜爱的青岛知名农产品品牌”。我市共有6家农产品品牌获此殊荣,分别是青岛万福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万福牌鲜冻分割猪肉、青岛有田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耿·田牌店埠胡萝卜、青岛九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九联鸡肉产品、青岛马连庄甜瓜专业合作社马连庄甜瓜、青岛东大寨果蔬专业合作社东大寨苹果、青岛浩丰食品有限公司绿行者结球生菜。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