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六次会议

2018-12-20 14:13:41    来源:    编辑:

  □莱西市情/莱西新闻/莱西新闻网

   记者 董建君 通讯员 艾明星
  12月19日,市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举行。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希胜,副主任李信斋、王志强、刘莉、万国才及委员出席会议。赵希胜主持全体会议。
  会议听取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2018年市级财政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报告,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批准2018年市级财政预算调整方案的决议(草案)。
  会议经过表决,决定接受杨成美辞去莱西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请求。
  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了人事任免事项:决定任命王仁江为莱西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
  根据《山东省全面推开司法责任制改革实施意见》的要求,市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把开展法官、检察官入额工作有关情况报市人大常委会备案。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希胜向王仁江同志颁发了任命书。
  市政府副市长郝曙光、市监察委员会主任崔坤山、市法院院长张杰、市检察院检察长王中开,市人大常委会工作部门、市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列席了会议。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