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伟大革命推动伟大飞跃乘势而上再创更大奇迹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我市引发强烈反响

2018-12-20 14:10:01    来源:    编辑:

  □莱西市情/莱西新闻/莱西新闻网

  记者 姜慧
  40年风雨同舟,40年披荆斩棘,40年砥砺奋进,我们党引领人民绘就了一幅波澜壮阔、气势恢宏的历史画卷,谱写了一曲感天动地、气壮山河的奋斗赞歌。12月18日,全市广大干部群众通过电视、广播、网络等各种形式收听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机关、在企业、在社区、在乡村……阵阵热烈掌声传递着内心的喜悦,表达出振奋的激情。回顾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历程,感受40年翻天覆地的变化,大家表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为指导,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创造让世界刮目相看的新的更大奇迹。
  组织收看庆祝大会,成为许多市级机关党组织的自觉行动。12月18日,市发改局全体干部集体收看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实况。“40年改革开放取得的光辉成就令人欢欣鼓舞,40年实践经验弥足珍贵。”听了总书记讲话后,大家颇为振奋,表示将以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部署,按照高质量发展新要求,抢抓改革发展新机遇,奋力推动产业强市走向深入、提升创新驱动发展能力、做好重大产业项目招引服务、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重点工作,为莱西实现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市国土局同样组织党员干部收看了庆祝大会,共同感受改革开放40年所带来的日新月异的变化。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弘扬爱国敬业精神,做全面深化改革的拥护者和践行者,继续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担当新使命,谋划新工作,努力开创新时代自然资源工作新局面。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我市教育系统广大干部师生中引起热烈反响。广大教育工作者纷纷表示,将牢记总书记嘱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无私奉献,潜心育人,奋力开启莱西教育新征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指出:“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一场接力跑,我们要一棒接着一棒跑下去,每一代人都要为下一代人跑出一个好成绩。”市教体局局长李中禹表示,全市教育系统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践行“两个维护”,紧紧围绕“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的根本问题,坚持立德树人,加快教育现代化步伐,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需求导向、效益导向,以变革和开放精神,谱写莱西教育改革新篇章。我市卫生系统干部职工集中收看了大会后,一致认为,改革开放以来,我市卫生健康事业加快发展,医疗卫生服务体系不断完善,居民健康水平持续改善,医改迈出了关键性、实质性的步伐。                                             (下转第2版)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