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市人大常委会视察2018年实事和重点工程完成情况

2018-12-20 14:04:31    来源:    编辑:

  □莱西市情/莱西新闻/莱西新闻网

  记者 杜茜
  12月19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希胜,副主任李信斋、王志强、刘莉、万国才及委员视察了市政府2018年实事和重点工程完成情况。
        视察人员现场察看了北部新区农贸市场工程建设情况、莱西一中实验室设施配备情况、南京路道路提升工程建设情况、老旧小区环境提升工程等情况,听取了市政府关于2018年实事和重点工程完成情况的汇报,并进行了座谈讨论。
  视察人员认为,市政府2018年确定的实事涉及教育、医疗卫生、食品安全、社会保障等各个方面,涉及面广,群众关注度高。市政府及相关部门立足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积极推进实事和重点工程完成进度,目前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对此,视察人员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建议,要从实际出发,从群众的生产生活需求出发,合理科学地确定拟办理的实事和重点工程。要注重制度研究、政策研究,发挥好民生实事工程效益,努力把民生实事重点工程建设成为经得起时间检验的精品工程,让群众持续受益、多得实惠,千方百计为广大群众提供更多更好的公共服务、优质服务,把民生实事办到百姓的心坎上。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